昔猗

杂食,颜值和甜度到位什么都嗑,偶尔产粮,万年鸽王
微博:昔猗兮(日常叨逼叨,欢迎找我玩儿~)

【Thesewt/GGAD】让人苦恼的三强争霸赛

继续写沙雕小甜饼

 

一发完,AU三强争霸,私设弟弟三年级,哥哥七年级,就是想让他俩一起经历一下青春校园时期,带GGAD一起玩儿,没有战争,没有反派,只谈恋爱~


严重OOC预警

逻辑死预警

女装牛特特出没预警


写在前面:三强争霸赛的项目应该每一年都不一样,但是我觉HP原著里第二个项目,那个最珍贵的宝贝这个点很萌,就直接拿来用了(并不是因为懒得想新的……嗯…),考据党千万千万不要打我~

 

00

自从三强争霸赛开始以后,纽特就一直在倒霉。

 

01

纽特知道自家哥哥一直在学校里都很受欢迎。尤其当他被选为三强争霸赛勇士以后,其受欢迎程度可谓空前绝后。


本来对于纽特来说,这应该是一件与有荣焉的事情,他起初也为自己的哥哥如此优秀而感到骄傲,骄傲中甚至还透着一丢丢小嘚瑟:看~厉不厉害,帅不帅,我家的!


但当他去魔咒课那短短五分钟的路程中第三次被人拦下让他帮忙给忒修斯送情书之后他就有点不耐烦了。


纽特并没有表现任何的不满,还是超级有礼貌的接过了书信,并对送信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然后整整齐齐把这些信都塞在书包里收好,毕竟一会儿上课要学的四分五裂咒需要自备练习材料。


日子一天天过去,纽特也成功成为了三年级里四分五裂咒使用最纯熟的一个。


纽特本以为自己已经被锻炼到处变不惊,心如止水,可以从容不迫地面对从四面八方涌来的各路忒修斯爱慕者们的礼物,但是,这种love and peace的假象在情节人那天被无情打破。


情人节是个充满了玫瑰香气和巧克力甜味的日子,这一天霍格沃兹的屋顶被魔法变成了粉红色,城堡的墙壁上绕满了玫瑰花枝,棉花糖和冰激凌四处可见,水晶吊灯被换成了会发光的糖果,连墙上的画框都被家养小精灵戴上了蝴蝶结。小情侣们一对一对的出来约会,单身狗们也跑出来溜达,希望能够来个美好的艳遇。总之 ,整个城堡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和圣诞节比也不遑多让。


一向有点社恐的纽特是不会去凑这种热闹的,此刻他正在男学生会主席的单人寝室,也是就他哥的卧房里研究一本关于古魔法生物的书,他对这种介绍神奇动物的书籍毫无抵抗,一个下午都沉浸其中,直到他被源源不断的噼啪声吓了一个激灵。


他反应了好一会儿才发现这些都是乌央乌央来送巧克力的小精灵们,这些礼物仿佛没完没了,很快堆满了忒修斯的寝室,只给纽特留了一个逼仄的小角落。他看着这些情人节礼物,心里莫名烦躁,只用了一秒钟犹豫,趁着忒修斯没回来,就把这些东西统统搬到了自己的寝室。也得亏他室友们都出去了没在房间,不然准得被他这架势吓一跳。


纽特看着满屋子的巧克力和糖果,不知道要怎么处理。他潜意识的不想让忒修斯看见这些东西……至于理由……肯定是因为忒修斯比赛太累了,不想让他再花精力处理这些小事儿,恩对,就是这样。


但是把巧克力截胡只是纽特的一时脑热,现在他手足无措的站在巧克力堆里一脸无助。从小受到斯卡曼德夫人的耳提面命,绝对不敢浪费的粮食的纽特又做不出来直接把东西扔了这种事情。所以在经过慎重思考之后……纽特捡起了离自己最近的一块……


撕开包装开始吃……

 

02

忒修斯听到自己的弟弟进了医疗翼的消息,当时就扔下预言家日报来对勇士进行采访的记者跑了,完全没有理会可怜的记者和后面摄像大哥挽留的尔康手。


他火急火燎地推开医疗翼的门,没有管校医庞弗雷夫人投来的不满眼光,匆匆走到弟弟的病床前,发现小孩表面上倒是完好无损,只是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捂着脸,被捂着的右侧脸颊稍微有点肿,让纽特本来就还没有完全褪去婴儿肥的小脸显得有些肉嘟嘟,再配上他一脸哀怨的表情……


‘梅林啊,他好可爱……’忒修斯摩挲了一下手指,努力忍住不在这个时候伸手去捏弟弟的脸。他作为一个关心弟弟安危的好哥哥,面上岿然不动,皱着眉头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坐在纽特的床头轻轻揉了揉弟弟的头。


“怎么了纽特?”忒修斯柔声问道,眼睛里的关切似要溢出来了。


纽特垂着眼睛不看他,也不说话。


忒修斯刚想开口继续问,就听见自家弟弟的肚子传来“咕~”一声。


然后手里的弟弟就以堪比幻影移形的速度冲着厕所的方向狂奔而去。


忒修斯一脸茫然,手都还悬在半空中忘了放下,僵硬地扭过头去看庞弗雷夫人,希望得到一个答案。


 “腹泻药水。”庞弗雷夫人说,“而且还是加强版的,我现在也只能给他减缓一点效力,他估计还要这样再跑几趟。”

 

“那他捂着脸干什么?”忒修斯不解。


“蛀牙,你这个做哥哥的要多管着他点,再宠孩子也不能让他吃那么多糖啊。”庞弗雷夫人一脸不赞同,摇着头走开了。


糖?不知道自家弟弟那么爱吃糖啊……忒修斯好像更疑惑了。


纽特坐在马桶上十分悲愤。牙疼还不是很严重,他其实吃到第20块就吃不动了……就在他打算放弃的时候,在一堆死亡芭比粉的包装中,有一块金闪闪的巧克力十分亮眼,没有长篇大论的表白,就只写了一句单薄的情人节快乐,然后落款写着个巨大的名字:“香榭靓仔”,字写的力透纸背,银钩铁画。


法国人,男生,骚包。


啧,看来自家哥哥还勾搭到了外校的人,纽特一边想,一边把包装撕了个粉碎,愤愤地咬了一口。

 

然后他就开始了漫长的厕所之旅。

 

纽特一点也不想让忒修斯知道巧克力的事,显得自己很傻不说,他也不能解释到底为什么要把哥哥的情人节礼物藏起来,那个腹泻药水估计也就是个什么人的恶作剧,可能来自于敌方学校对霍格沃兹勇士的小小报复,虽然恶劣但并不算恶毒,之后提醒忒修斯注意一下就好,所以他打算云淡风轻的把这件事揭过去。

 

十分钟后,纽特一脸云淡风轻地从厕所出来,一脸云淡风轻地朝着哥哥走去,一脸云淡风轻地……脚下一软,差点摔个四脚朝天。


忒修斯凭着超长的反射神经冲过去接住纽特,知道他是厕所跑多了有点虚,直接握着纽特的手,矮下身让他的胳膊绕过自己的脖子,另一只手揽着弟弟的腰,扶着他回到病床上躺好。

 

忒修斯给弟弟盖好被子,打算继续刚才没问完的问题,刚一张嘴,医疗翼的门开了,进来一个人,再一次打断了忒修斯的话,让他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憋死。


斯卡曼德兄弟没想到这件事儿会惊动邓布利多教授。教授仿佛是专门来看纽特的,眼睛中有着他们看不懂的情绪,如果不是纽特知道这件事儿跟教授毫无关系,他会觉得那情绪是同情和……一丝丝的歉疚。


邓布利多教授对纽特的病情表现出了十足的关怀,并且特许他可以缺席明天一早的变形课,言辞恳切真挚,但是话里话外都透露了:“这就是学生之间普通的恶作剧,大家就不要追究了,我会让迪佩特校长加强监管的”这样一种意思。


对此,想要云淡风轻处理的纽特深以为然,也不管旁边忒修斯有点不太赞同的眼神,欣然同意。


于是,邓布利多教授满意地走了。


忒修斯还是有点不乐意,他想知道是谁给自家弟弟做的恶作剧,他觉得纽特肯定知道些什么,打算继续盘问。


“哥哥,我饿了。”纽特突然开口,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他哥,满脸都是对食物的渴求。


无法拒绝弟弟任何要求的忒修斯,确认了今天不会再问话的机会,任命地去厨房给弟弟寻找食物。


在忒修斯拿着食物回医疗翼的路上,他发誓他透过窗口看到了刚才离开的邓布利多教授在拿魔杖戳德姆斯特朗现任校长也就是前任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的脑袋。


而且前任黑魔王一脸甘之如饴,还一直不停的点头哈腰笑的极其谄媚。


忒修斯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他得回去抱一抱弟弟冷静一下。

 

03

纽特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一圈人包围着。


身上湿哒哒的让他感觉很不舒服,他现在头脑有些晕眩,不知道自己在哪儿。


他的记忆只停留在自己被叫到校长办公室里。


一阵风吹来,纽特打了个寒颤,马上就有人用一块厚实的毛毯捂住了他,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炽热的身躯,从后面拥着他,一连串的保暖咒扔过来,他才感觉稍微好一点了。


纽特抬头眯着眼睛仔细看了一会儿,才发现从后面抱着自己的是自家哥哥,此刻正在一脸担忧的看着他。


“纽特,你还好吗?”忒修斯低下头问。


纽特这才意识到,哥哥全身也是湿漉漉的,甚至头发上还在滴水,水珠从发梢躺下来,落到纽特的脖颈上,有些痒。


他还是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但是忒修斯就在他边上让他安心了很多,他打量了一下四周,发现看台上全是观众,自己和哥哥在黑湖旁边坐着,周围围满了老师和医疗人员,旁边还有德姆斯特朗的勇士抱着一个不知名的姑娘,两个人也浑身是水,像是刚从黑湖里出来一样。


等等……刚从黑湖里出来……纽特心里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想。


纽特想到忒修斯之前告诉过他的第二个项目的内容,他无助的看向哥哥:“营救自己的珍宝……”

 

“就是你。”忒修斯回答的没有一丝犹豫,但是眼睛里的担忧之色并未褪去。

 

“你从哪儿救的我?”纽特毫无灵魂的问道。

 

忒修斯一脸不忍心,以几乎让人察觉不到的动作伸手指了一下黑湖。


果然,我刚才在黑湖里。纽特毫无灵魂的想。


然后下一秒。


“梅林啊,我刚才在黑湖里,忒修斯,他们把我扔到黑湖里,那是黑湖,黑湖!”纽特面色惊恐,呻吟颤抖,一头扎进他哥哥怀里,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忒修斯有点心疼又有点无奈的看着崩溃的弟弟,也不顾周围有没有人看着,像小时候一样,把纽特抱起来,让他坐到自己腿上,把他整个人包裹在自己怀里,摸着他埋在自己颈窝的头,轻声细语的安慰他。“没事儿了纽特,乖,哥哥在这儿呢。”


当天下午,可以跟最凶猛的鹰头马身有翼兽友好交流,敢于在晚上的在禁林边缘采集月见草,向来都是一脸淡定仿佛天不怕地不怕的纽特·斯卡曼德恐水的消息,就迅速传遍了整个霍格沃兹校园。


但此刻纽特还不知道这些,只是手脚并用的扒拉着他哥,径自哭的专注。


不远处站了两个人默默的注视着这一切。


“你没有告诉我斯卡曼德有两个。”格林德沃一脸不满地对邓布利多说,“所以,他们俩到底哪个才是你最喜欢的学生?”


邓布利多给了他一个敷衍的假笑,并没有搭理他,格林德沃在旁边看着相偎相依的兄弟俩咬牙切齿。

 

到了打分的环节,格林德沃挥动魔杖,给了第一个完美完成任务的霍格沃兹勇士忒修斯·斯卡曼德一个闪闪发亮的四分……


‘哼,管他是哪个,想跟我斗,门儿也没有……’格林德沃挺了挺胸,十分硬气,完全不管他晚上会不会被他亲爱的邓布利多教授扔出卧室,无家可归,露宿街头……


但是忒修斯已经无暇去关注这些小事儿,他在辛苦完成比赛项目筋疲力尽之后,还要负责把赖在他身上死活不肯起来的弟弟抱回寝室去,真是甜蜜的负担。


04

纽特在寝室里自己的床上,抱着一个装饰华丽的盒子,保持这个姿势很久很久了。


下课之后室友们笑闹着进来的时候,纽特就在维持这个姿势了。


室友们开始纷纷打扮换上礼服的时候,他没有动。


室友们收拾好招呼他一起去舞会的时候,他还是没有动。


另外三个赫奇帕奇男孩反复确认他没被施什么石化咒之类的咒语,才一脸不解和犹豫地去接他们各自的舞伴了。


纽特现在特别想穿越回一周前,给当时的自己来一个阿瓦达。


当时已经临近舞会了,他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关注忒修斯的动向。


他知道勇士们历年来都是要在舞会上开舞的,他很想知道哥哥到底会选择哪个姑娘完成开场舞。他这种求知的心情特别迫切,导致他走在校园里,只要看见一个雌性生物,就开始分析她有没有可能成为忒修斯的舞伴。


这个和忒修斯同年级的赫奇帕奇姑娘,好像是叫希尔还是哈尔,他记得自己还吃过她情人节给忒修斯送的巧克力,巧克力做工不错,看上去是个心灵手巧的姑娘,但是那个块白巧克力,忒修斯不喜欢太甜的东西,纽特觉得这姑娘不够了解自家哥哥,想了想觉得不行。


那个是比忒修斯低两届的拉文克劳女级长,知性,漂亮,但是有点过于理性,纽特曾经无数次的在图书馆看见她,书卷气过于浓厚,忒修斯自己本来都快成书呆子了,两个书呆子在一起是很可怕的,纽特想了想,觉得不行。


在他把整个霍格沃兹所有的优秀姑娘都一一否定了之后,终于到了最后一个星期,在周末的晚餐之后,忒修斯把纽特拦住了。


“让我当你的舞伴?”纽特一脸惊恐,完全不敢相信他哥刚才说了些什么。


“对啊我舞练的不太好,总不能一直踩姑娘们的脚,那样不礼貌。”忒修斯用着极为诚恳的表情说着拙劣又低级的借口,也就纽特这样的傻孩子才会被他骗。


“可……可是,咱们俩都是男的……”纽特本能的想答应,但是又本能的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两个男巫又怎么样?邓布利多教授也和格林德沃先生一起出席啊。”忒修斯搬出了纽特最尊敬的教授。


“可是……”纽特还想再挣扎一下。


“不要可是了,你也没有舞伴吧,到时候一个人去也不太合适,答应哥哥吧,嗯?”


“那……那行吧”纽特晕晕乎乎的就被忽悠成功了,也完全没有想过他自己在学校的人气也不差,为啥从头到尾都没有人来邀请他。


忒修斯计划通,笑而不语。


后来斯卡曼德夫人来信说很开心两个儿子可以在这样盛大的舞会上开场,希望他们到时候可以穿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礼服成为最受瞩目的一对。


现在纽特手里抱着的,就是他伟大的母亲说过的那件亲手制作的礼服。

 

时钟已经响了八下,舞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如果自己不去的话,没有舞伴的忒修斯作为开场的勇士一定会很尴尬。


纽特深呼吸,他再一次不忍直视的看了一眼盒子里的礼服……又一个深呼吸,任命闭上了眼睛。


05

忒修斯看见出现在门口的纽特的时候,呼吸都要停了,他脑中当时闪过了好多东西,好多话语挤在嘴边说不出来,最后只在心里汇成一句话:


“啊,我的母亲,您真的是太伟大了!”

 

纽特从进场开始就不敢抬头,一直盯着脚下,一是因为他需要用全部的精力去对付脚下那双高跟鞋,二是因为他实在是觉得脸上发烧。


一身黑色的礼服长裙,衬的他肌肤白皙胜雪,领口不算低,刚好露出少年精致的锁骨,但是后背的设计却及其大胆,大V领一直开到后腰,除了一根简洁的腰带刚好勾勒出他纤细的腰身之外,再也没有其他的装饰,长长的裙摆直接拖到地上,显得本来个子不算很高的少年身形纤长。

 

简约又浓烈,优雅又妖艳。

 

纽特低着头,虽然努力让自己的注意力放在脚下,但还是能听见周围的窃窃私语。


就当大家纷纷疑惑这个漂亮妹子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时候,就见霍格沃兹的勇士快步走过去牵住了漂亮姑娘的手,将“她”的手放到自己臂弯里,带着“她”步入舞池。仿佛是看出了“她”的紧张,另一只空着的手安抚性的握了握姑娘的手。


全场都是或惊讶,或惊艳,或嫉妒,或不解的眼神,只有格林德沃先生眼中是浓浓的怒火。

 

斯卡曼德!又是你们!


本来在这两个小崽子进场之前,他和阿不思才是现场最受关注的一对。虽然他从巴黎时尚杂志里订的高级男装被阿不思否定了,他还是如愿的和阿不思穿上了情侣装。


虽然他自己一身宝蓝色画满了星星的长袍和阿不思一身大红色满是月亮的长袍让他觉得很……难以形容,但起码还是很吸引人眼球的。他们一进场就是所有人的焦点,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宣布主权的机会,但是现在……

 

这头年轻的勇士和他的舞伴却没工夫理会前任黑魔王的小心思,音乐已经开始了,忒修斯的手搭上纽特的腰,手指蹭过他后背裸露的皮肤,引起纽特一阵战栗。忒修斯看着弟弟已经红的要滴血的耳垂,觉得得说点什么打破气氛,不然这傻弟弟可以会自己害羞到自燃。


“衣服很美。”忒修斯试着开口,却正好戳到了痛点。


“哦,求不提……”纽特痛苦的说,“妈妈真的是……恶趣味,我是说,她以前就喜欢这么干。”


忒修斯想到小时候被斯卡曼德夫人天天当闺女养,每天都穿着不同花裙子的小纽特,不由得笑出声。

 

“不许笑!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你也是她儿子!”纽特故意踩了忒修斯一脚,愤愤不平的说。


“我?”忒修斯有点好笑“你确定?”说着用眼神比划了一下两个人的身高。


纽特盯着忒修斯,想象了一下将近一米九的哥哥穿着蕾丝小裙子的样子,一阵恶寒。


就当两个人聊得越来越和谐,音乐,灯光,气氛,都恰到好处的时候,从旁边暗搓搓的伸出一只穿着锃亮皮鞋的罪恶的蹄子,往纽特的拽地长裙的裙摆上一踩。


纽特不负众望地失去平衡跌进他哥的怀里。


忒修斯急忙抱住弟弟,越过纽特的头顶抬头看见一片宝蓝色的衣角和一截亮红色的下摆相互纠缠着翩然远去。


忒修斯:“……”


从第一个项目其他评委都给了他九分和十分的高分,而格林德沃只给了他三分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个德姆斯特朗的校长看他不顺眼。一开始他不知道理由,后来每每只要他一靠近邓布利多教授就立刻有一道锋利的视线投到他身上的时候,他才渐渐明白了。


他其实特别想真挚地对格林德沃先生说:你不用这么草木皆兵,没有人能抢走邓布利多教授,因为没有人能骚得过你……


06

纽特倒下的时候,嘴唇擦过了忒修斯的下巴,忒修斯突然觉得心头一震,低头看怀里的人,纽特的轮廓被舞会上的灯光打的柔软,少年眉眼是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的特有的漂亮,青涩中又隐隐透着些凌厉的成熟,高挺的鼻梁,连上面的雀斑都显得很可爱,柔软的嘴唇,亲上去一定口感很好……


忽然惊觉自己似乎想歪了的忒修斯猛然回过神,慌忙把弟弟扶起来重新跟上舞曲的节奏,不想让他听见自己如雷般狂躁的心跳。


一直到舞会结束,忒修斯都有些心不在焉,他一直在给自己做思想工作:“再等等,纽特还小,等他长大……等他长大……长大我就……”


等他长大就怎么样呢?那就只有忒修斯自己知道了。


07

三强争霸赛期间,大家都有了各自的苦恼:


弟弟啥时候才能长大?——忒修斯·斯卡曼德


这个比赛跟我有啥关系,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纽特·斯卡曼德

 

到底这俩小兔崽子哪个才是阿不思最喜欢的学生?——盖勒特·格林德沃


男朋友仿佛有那个大病,要不要跟他分手?——阿不思·邓布利多


END.


 

PS:

 

全员沙雕,里面除了正主之外的人名全是编的~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让纽特穿女装的事儿,因为我其实不喜欢把一方女性化,但是可能是莉莉太美了,完全不违和,所以……恩……


其实我觉得盖哥失策了,他应该努力把两兄弟撮合到一起,这样就绝对没人跟他抢老邓了…

这么一看,俩老的还没人家俩小的成熟😂😂到最后盖哥也没整明白到底谁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


之前有想过在战争中老盖把哥哥炸了的事儿,所以看着他们“和谐”相处,实在是很欣慰啊~

 

大家圣诞快乐~祝食用愉快~


另外本人长期收梗,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随时给我留言,mua~

 


评论 ( 29 )
热度 ( 1212 )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