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猗

杂食,颜值和甜度到位什么都嗑,偶尔产粮,万年鸽王
微博:昔猗兮(日常叨逼叨,欢迎找我玩儿~)

今日小剧场:事实证明,跟对领导十分重要


另外今天可能忌朋友圈,因为最终都逃不过被删的命运

ps:我来啦!久等啦!我没有忘记密码,我就是懒(被拍飞…)没有deadline以后,摸鱼的效率低了很多,所以产出无限趋近于零😂😂当然大部分原因也是一直都宅在家里躺尸,没啥新鲜事儿可以写,再加上多年不追剧的我沉迷陈情令,每天被虐的肝疼更加不想动……

碰上伦敦多年不遇的高温,被热到质壁分离,大晚上睡不着觉,就来更一发,临时想到的,比较短小,大家凑合看吧~爱你们呦

评论 ( 29 )
热度 ( 98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