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猗

杂食,颜值和甜度到位什么都嗑,偶尔产粮,万年鸽王
微博:昔猗兮(日常叨逼叨,欢迎找我玩儿~)

【昊坤】来咬我啊 04


私设:精分影帝昊×吸血鬼奶娃葵



OOC都是我的,不要当真,不要当真,不要当真……


我又回到了老地方,所以网页版依旧在崩溃放不了链接,前文请直接戳我,或者去合集里面扒拉~


08


第二天,难得没工作的黄明昊打算睡到自然醒。


但是莫名觉得胸口发沉,心口发堵,喘不过气来,感觉有点像鬼压床。


睁开眼,他瞬间就明白了昨天晚上蔡小葵说的走着瞧是个什么意思。


入目就是一个屁股正正的冲着他,头枕在他肚子上,整个人倒着趴在他的胸口,看样子睡的很沉。


对着打扰他清梦的罪魁祸首,黄明昊一脸不满的盯着那个屁股,然后伸出手,惩罚性的在上面捏了一把,没想到,啧,手感居然还不错,于是又得寸进尺的多捏了两下。


还不知道自己被非礼了的蔡小葵只是扭着身子换了个方向,并没有醒。


黄明昊才发现这奶娃子肉眼可见的比昨天晚上长大了一些。按说之前的巴掌大点小人也不会活活把黄明昊压醒,但是现在的蔡小葵已经大了好几圈了,如果说昨天晚上还跟拇指姑娘一样的大小,今天就已经像是个两三岁的孩子了。


这要是被人看见,可就事儿大了,他都能想象新闻会写成什么样子:新进影帝Justin未婚生子,孩子已三岁。


纵然一大早被吵醒,影帝大人却并不打算起床,懒洋洋的翻了个身,准备睡个回笼觉,但是天公总不作美,注定今天是该他早起的一天。只听门口传来砰砰砰的敲门声,一听节奏也知道是范丞丞那个货。


黄明昊被敲得心烦,却又不愿意起床去给他开门,拿个枕头捂着头,默默催眠自己无事发生。


过了好一会儿,敲门声停了,代替它的是门口拧钥匙的声音。


’明天就去换个锁。’影帝大人在心里合计。


范丞丞非常自觉地掏钥匙开门进屋,把门摔的震天响,一进门就扯着嗓子喊黄明昊,黄明昊条件反射般的去抱蔡小葵,捂着他的耳朵把人按在胸口,确定他没有被噪音吵醒,这才松了一口气,像门口的范丞丞瞪去。


”你藏什么呢?真的有小情人?“范丞丞往卧室里张望,一脸好奇。


黄明昊直接下床,把他拽到客厅去,但这同时也让蔡小葵完全暴露在了范丞丞的视线下。


”嚯,你居然背着我有了这么大一娃!?我说你昨天晚上怎么转性了想要吃零食,原来是给他的?说吧,什么时候干的,是不是不想过了!?”范丞丞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副大爷样的审问黄明昊。


“过你个头。”黄明昊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那总不能是天上掉下来的吧。”


黄明昊心说,你猜对了,他还真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范丞丞见黄明昊不理他,打算去近距离研究一下蔡小葵,确保自己会十分小心,影帝大人才允许他远远的隔着门缝望一眼,他仔仔细细上上下下看了看,最后得出结论:”确实不像你的种,你小时候绝对没这么可爱。“


这次黄明昊连个眼神都懒得给他。


接下来,黄明昊把蔡小葵出现在自己家里的前因后果给范丞丞解说了一遍,果不其然,一向秉持无神论原则的范丞丞并不相信。


”富贵儿,你是不是发烧了?我就顺嘴说了一声从天上掉下来的,你怎么也得稍微改编一下再来糊弄我吧……“


”反正我都告诉你了,爱信不信。“黄明昊耸耸肩,也不在意他信不信,反正蔡小葵是自己的,跟他也没关系。


“不过话说这孩子咋还不醒,睡的也太瓷实了吧。”


黄明昊这才发现,已经将近中午了,而且他们两个说话的时候并没有刻意放低音量,然而蔡小葵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黄明昊走进卧室,半跪在床头,俯身去看蔡小葵,这才发现小孩儿似是有什么不舒服,紧紧皱着眉头,小手捂着肚子,脑门上全是虚汗。


影帝大人瞬间不淡定了。


09

朱正廷接到黄明昊的死亡夺命连环call以后,马不停蹄的就赶去影帝大人的住所,一进屋就看见影帝和他家经纪人在争论什么。


“你说是不是昨天那兜子零食过期了。”范丞丞一脸担忧的说。


“过期不过期你之前不看?”黄明昊怒了,他知道自家经纪人不靠谱,但是也没想到会这么不靠谱。


“我以为是你吃嘛”范丞丞说的理直气壮。


所以给我吃就可以给过期的了是吧……


就在黄明昊预备把枕头糊范丞丞脸上的时候,朱正廷成功转移了他的注意力。


黄明昊赶紧招呼他:”正廷,快点过来看看。“


朱正廷这才发现,黄明昊怀里还抱着一个两三岁左右的奶娃娃,虽然影帝大人抱孩子的姿势和抱着颗白菜也没什么区别,但是朱正廷莫名就能看出来他很宝贝这个孩子。


黄明昊把蔡小葵放在床上方便朱正廷检查,朱正廷这才看见蔡小葵的正脸,然后双眼放光,嗷的一声就扑了上去:


”我的天,这是什么小可爱!快让我抱抱!“


但是扑倒一半却被某影帝拦下来了:”抱什么抱,先看看他哪儿不舒服。“


”哦哦,对,我先给小可爱检查一下。“朱正廷这才记起自己的本职工作。他是黄明昊的私人医生,年纪轻轻医术了得,是和范丞丞,黄明昊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


朱正廷打开他随身的医药箱,拿出各种医疗器械好一阵捣鼓,最后面容肃穆,语气严厉的问另外两个人:”你们昨天给他吃什么了?“


”我去,不会真的过期了吧……“范丞丞十分心虚。


”他到底怎么了?很严重吗?“黄明昊皱着眉头问。


”他这个是……“朱正廷面露难色,迟迟不愿意开口。


” 别墨迹,赶紧说“黄明昊的觉得自己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


”他这个是……吃多了……消化不良……“


白白着急了的黄明昊:”……“

心虚了半天的范丞丞:”……“


接下来,黄明昊把刚才给范丞丞讲的蔡小葵的由来又原封不动的给朱正廷讲了一遍,这期间,他一边兢兢业业的给小孩儿揉肚子,一边还要不停的带着孩子躲避朱正廷疯狂伸过来想要揩油的咸猪手,影帝大人表示心很累。


10

蔡小葵一睁眼,发现有三张大脸在自己头顶晃悠,险些吓得叫出声。


缓了一会儿才认出来,是黄明昊和另外两个没有见过的人。


其中一个人见他醒了,十分神经质的捂着胸口,嘴里喊着:”妈呀,他睁开眼睛更萌了,怎么能这么萌呢?“,眼瞅着就要呼吸急促的厥过去了。


蔡小葵不明就里,用眼神询问黄明昊’这人谁?是不是有病?’


然后得到了影帝大人一个肯定的眼神。


蔡小葵看向朱正廷的眼神立刻染上了同情。


’啧,年纪轻轻就有病,真可怜……’


然后他把眼光投向看上去稍微正常一点点的范丞丞。


然后猝不及防的被范丞丞抓着小肩膀摇啊摇:”孩子,你说,是不是富贵儿对你始乱终弃,只生不养,你说出来,哥给你做主!”


眼看蔡小葵被他晃悠的头晕眼花,黄明昊眼疾手快的从范丞丞手底下把孩子抢过来自己抱着,心说以后得让小葵离这俩货远点,一个比一个神经病。


没有搭理兀自发疯的两个人,黄明昊微微撇过头去,问此刻窝在自己怀里,小手环着自己脖子的蔡小葵:“你还有哪儿不舒服吗?”


“emmmm……”蔡小葵仔细想了想“肚子。”


“肚子还难受?”


“肚子饿……”


黄明昊:“……”


然后抱着娃到厨房找食儿去了。


“我还想吃昨天那个……”


“不行。”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只能喝牛奶。”


“我不要,牛奶不好喝。”


“不行。”


“不要。”


“不行。”


……


等客厅里两个人各自嗨完了回过神来的时候,一大一小已经一路斗着嘴和谐的去厨房了。


TBC…


下集预告:


朱正廷手里拿着件小裙子,略带猥琐的看着蔡小葵:“来,小可爱,咱们试试这个。”


“不,我不要,昊昊救我!”蔡小葵全身心拒绝。


黄明昊:还有点想看怎么办……



PS:新年flag,我要做一个勤奋更新的崽!


睡前犯困写的,感觉在写流水账……


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继续一起嗑CP,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 ( 22 )
热度 ( 1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