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猗

杂食,颜值和甜度到位什么都嗑,偶尔产粮,万年鸽王
微博:昔猗兮(日常叨逼叨,欢迎找我玩儿~)

【Thesewt/GGAD】


久违的微信群来了


最近写文没感觉,继续编沙雕小段子


应广大同志们的需求,把老伏拉到群里接受群嘲,心疼被无视的阿伏一秒。


 阿伏的粉丝党们不要揍我,我还是爱他的……嗯 
 


又是半夜醒了的产物,一直在说早餐的事儿,愣是给凌晨四点半的我写饿了……


另:关于阿伏总是得F这个事情,在我之前做的GG的朋友圈,和《有求必应屋的特殊使用方法》里都有提到,感兴趣的宝宝们可以戳进去,爱你们呦~


注:格林德沃雞来源:高锥克山谷的萝莉

评论 ( 37 )
热度 ( 114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