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猗

杂食,颜值和甜度到位什么都嗑,偶尔产粮,万年鸽王
微博:昔猗兮(日常叨逼叨,欢迎找我玩儿~)

今日小剧场:HP成员加入FB群聊,带来了惊天的劲爆消息


 

夕阳红CP或因颜值问题从此破裂?


 

PS:老早就想拉HP的孩子们进群玩儿一玩儿,目前先拽四个,我觉得少爷就是来插刀的…


 

不记得老伏是怎么进群并且遭受到非人待遇的可以去我前面的小剧场看看哦~


 

话说我一个明天要交读书报告的并且一个字都没动的人还在这里悠闲的做小剧场,也是没谁了……

——————

GG的头像格林德沃雞的创造者是: @高锥克山谷的萝莉 ,一直在瞎用太太的图而自己不知道,在这里道歉啦,大家也可以去这个太太那里看看哦,做的小剧场也超有意思哒!


 

我这个人比较神经大条,随手存一些感兴趣的图,啥时候灵感来了就会做成小剧场,有的自己也不知道具体来源,偶尔会造成这种侵权现象,以后我会多加注意的,也请看到的原作者太太们不要大意的来鞭打我!爱你们!

——————

来自2021:

GG那张图,放到最后面了,因为是网上找到的图不知道来源,以前一直没放怕侵权!但问的人真的太多了,私信又不能发图片,所以还是先放上!如果知道来源的话,参照上面一段!先跪歉了!

评论 ( 115 )
热度 ( 2050 )
  1.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