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猗

杂食,颜值和甜度到位什么都嗑,偶尔产粮,万年鸽王
微博:昔猗兮(日常叨逼叨,欢迎找我玩儿~)

今日小剧场:老盖要对马尔福家出手了???


今天是有童心的我盖哥


今天是依旧被怼的我盖哥

自己捉虫:第三张哈利其实是想说:平斯夫人在看我们了,他俩在图书馆好好学习(偷摸搞对象),然后少爷笑出声被图书管理员瞪了,以上~


我这边凌晨两点头晕眼花的,大家将就看哈将就看😂😂😂

PS:本来想周末去看皮卡丘的,但是有两个deadline下周就要交,只能延期了,看预告萌我一脸血,让他们替我去吧,还有群里说的那些X战警和蜘蛛侠都还没上啊,早着呢,就先拉出来溜溜,别在意这些细节


还有我一直都搞不懂没有经济基础怎么造反,阿伏都穷成那样了,占人家马尔福家私宅当据点,还给人家一家子折磨成那样,不仁道啊不仁道

然后我少爷祖上就有钱,富好几十代不许反驳
评论 ( 35 )
热度 ( 99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