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猗

杂食,颜值和甜度到位什么都嗑,偶尔产粮,万年鸽王
微博:昔猗兮(日常叨逼叨,欢迎找我玩儿~)

今日小剧场

圣徒小分队冒着被逮捕的危险全体出动究竟是为了什么?

格林德沃变身外卖小哥?


PS:结课啦,学生生涯快要结束了,然后最近就一直在下馆子各种吃,所以有了这个小剧场,这两家店都是我这两天吃的,超好吃,半夜做小剧场给我做饿了


我知道最近圈子有点乌烟瘴气乌云密布的,大家各种生气各种丧,我也是各种意难平,但是仍要心怀希望努力生活~以前写文还有顾虑想大家会不会喜欢,没人看很尴尬,但是现在就想不抓紧写指不定啥时候连发都发不出去啦,所以有灵感和创作欲望的小伙伴,不是应该丧失信心,而且要更加努力创作呀~


心情不好就像小分队一样出去搓一顿,一顿不行就好几顿,然后收拾好自己继续向阳生长!


我小剧场不会停的,等最后的几个期末论文写完我还要继续写文,管他禁不禁的,所以都去我的点梗帖下面留言呀!大家一起加油!爱你们哦~


评论 ( 33 )
热度 ( 92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