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猗

杂食,颜值和甜度到位什么都嗑,偶尔产粮,万年鸽王
微博:昔猗兮(日常叨逼叨,欢迎找我玩儿~)

今日小剧场:

是什么导致文达疯狂刷屏?

傲罗小姐姐们想要集体跳槽去圣徒?

忒修斯又为什么被痛斥是魔鬼?


PS:这个小剧场是我的真实写照了,看见图了没,电脑真的就被我折腾成那样,然后苹果小哥说要把整个topcase给我换了,要修一周,对于死肥宅来说,想死的心都有了,可是我没有盖哥这么壕的老板……蓝瘦……这一周我可咋过呀,你们多来找我唠嗑吧,要不我要抑郁啦!

评论 ( 33 )
热度 ( 90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