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猗

杂食,颜值和甜度到位什么都嗑,偶尔产粮,万年鸽王
微博:昔猗兮(日常叨逼叨,欢迎找我玩儿~)

【Thesewt/GGAD】沙雕微信群再次上线~


灵感来源:deadline当天直接发高烧,在床上躺尸,然后就坏心眼的想把牛特特拉下水跟我一起病吧(被哥哥打死)……新的一天,继续心疼我盖哥~


等我过两天好些了就码字哦,现在先给你们看小段子玩儿吧,配合上一篇朋友圈一起看会更加舒适,祝食用开心~


另:看到最后一张不要打我~爱你们~


注:格林德沃雞来源:高锥克山谷的萝莉


再另: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都可以跟我说哦,不要羞涩,我现在手头梗不够啦~

评论 ( 20 )
热度 ( 3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