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猗

杂食,颜值和甜度到位什么都嗑,偶尔产粮,万年鸽王
微博:昔猗兮(日常叨逼叨,欢迎找我玩儿~)

【GGAD】有求必应屋的特殊使用方法

怎么想有求必应屋都是一个谈恋爱圣地鸭~


OOC到天崩地裂, 大概是一个小别扭和一个老流氓在小黑屋里腻腻歪歪的小日常……


逻辑死预警


短小一发完


00

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作为霍格沃兹当下最年轻的教授,有着风光霁月,俊美绝伦的长相,还有生动幽默,丰富多知的教学方式,不论外在还是内在,都让他无疑在一众严肃刻板的老教授当中脱颖而出,成为霍格沃兹全校学生们最喜欢的老师。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格兰芬多同学曾经说:光看他那张脸都值得逃个课专门去听他一场讲座。


邓布利多虽然很感谢学生们对自己的喜欢,但是这无疑也给他带来了一丝小小的困扰。比如现在,他站在霍格沃茨城堡八楼的走廊上面对着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的时候,已经比计划中要晚了十分钟,因为他不得不用最快的速度打发了一下课就涌过来问问题的同学,再一个一个的穿过那些企图在走廊上和他亲切交流的同学,最后七拐八拐躲开各种想要给他送礼物的同学才艰难的来到八楼。


因为路上略有匆忙,他一头柔顺的红色长发现在微微有些凌乱,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的位置也不再那么端正。他在走廊上走过三次,然后推开了凭空出现的门。


虽然有求必应屋生成的房屋样式每一次都不一样,但邓布利多还是被入目的一片漆黑吓了一跳。


天生的警觉让他瞬时就握紧了魔杖,却在下一秒被一只略显冰凉的手握住了手腕,那只手微微用力,邓布利多就落入一个并不炽热却足够温暖的怀抱里。


“你迟到了,宝贝儿。”低沉磁性的熟悉男声从耳边传来,开口说话的人故意拉长了声调,带着温热的呼吸,一直转到他唇角才消失。


邓布利多在手腕被握住的那一刻就已经卸下了所有的警觉,没有任何挣扎的任来人揽他入怀并在左边的唇角印下一个浅吻。


“干什么弄得乌漆嘛黑的?”邓布利多伸出手撑在那人的肩头,手下却并没有用力,感觉像是要把人推开,却又像下一秒就会借着这个姿势搂上那人的脖子。


“因为你不在啊。”那人有些漫不经心的回答,凑过来的脸并没有收回去,刚才一个简单的吻似是不能满足他,依旧在邓布利多唇边流连,似有若无的触碰好像在琢磨哪里下嘴比较好,最后又在右边唇角来了一口。


说的什么鬼话,跟我有什么关系……邓布利多教授在心里默默吐槽。


似是听到了爱人的心声,那人紧接着又说:“因为你不在我的世界就没有光呀。”


邓布利多在黑暗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似是被他的土味情话膈应到了,无视了他又想要亲上来的嘴,直接把人推到一边,魔杖挥了挥,整个屋子立刻重返光明。


01

没有管高大的金发青年被突然的光亮照的眯起了眼,邓布利多四处打量这个房间,发现是一个堆满了各种各样奇奇怪怪沙发软垫的温馨小屋,上了一上午的课,他也是有些累了,就走到一个看着最顺眼的手扶椅上坐着。


屁股还没坐稳,并不宽敞的手扶椅里就又挤进来一个人。


金发青年大剌剌凑过来,仗着自己高半头,双手从邓布利多腋下穿过来,叠在腰间稳稳的抱着,下巴垫在他肩上,一串动作自然随意,丝毫不觉得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挤在一张单人手扶椅里有什么不对。


“你干嘛跟我挤一块,有的是座儿,一边去。” 邓布利多象征性的动了动,却也没真想挣开,反倒是格林德沃怕他跑了,于是搂得更紧,一来二去两人的距离反而更近了。


金发青年随意的一挥手,本来满屋子舒适的沙发椅子就统统消失了,连个垫子都没给剩下。


始作俑者面不改色耸耸肩:“现在没了。”


邓布利多:“……”


“你还没说你为什么迟到呢?”格林德沃重新把头埋回邓布利多颈肩,舒适的闭上眼睛问。


“总有几个学生比较好学,问题就多一些。”


“不会又是那个叫什么汤姆的吧……”格林德沃皱眉,“上次变形课论文都挂掉了,还有脸课下拦着老师问问题?”


“你还好意思说,让你帮我批个论文你给人家挂了算怎么回事儿,那论文分明写的不错。”想到这个邓布利多就一阵无奈,他现在还记得汤姆拿到自己成绩单时候的脸色,仿佛刚刚经历过一场魔药事故。


“我就是看他不顺眼,之前有个什么姓斯卡曼德的,毕业了我就不跟他计较了,现在又来一个,都是一群脑子里塞满了芨芨草的小巨怪,愚蠢,幼稚,无知,哪里值得你为他们这么费心。”


“汤姆跟纽特不一样,我只是一开始觉得你们有点像。”


邓布利多第一次看见里德尔的时候,就觉得他和盖勒特很像,两个人一样的才华横溢,一样的光彩夺目,一样有着一身自信的傲骨,一样有着远大的志向,一样……走在危险边缘,稍不注意就会坠入深渊。


这头教授陷入沉思,完全没注意身后的人沉下去的脸色。


像?金发的魔王不乐意了,伸手捏起年轻教授精巧的下巴,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谁像谁?”


邓布利多望进那双湛蓝色的眼睛里,眉宇间是佯装出来的愠怒,但眼眸里却是明明白白的笑意和宠溺,他好像又回到了好多好多年前的夏天,在自家门口惊鸿一瞥的翩翩少年,只见过一眼,就灿烂了他整个人生。


还好,面前这个他是不一样的。


格林德沃满意的看到恋人的眼神从睿智清明逐渐转为迷离痴恋,十分的为自己的颜值沾沾自喜,心想,什么汤姆杰瑞的,跟我斗?


刚想趁其不备,搞个偷袭,就被回过神来的邓布利多躲开了。


意识到自己刚才被美色所惑了,邓布利多很是无奈:“你不能总来这一套。”


“管用就行。”格林德沃得意的挑挑眉。


02

接下来的时间两个人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明明是空旷到不行的屋子,他们偏偏就要窝在一个小小的椅子里,其实基本上都是邓布利多在说一些学校里的琐事儿,格林德沃就从后面拥着他,嘴角带笑,偶尔应声,偶尔点头,乖的像个安静听教授讲课的好学生,当然如果忽略掉他那不怎么规矩的手。


直到邓布利多挥动魔杖,看了一眼时间。


“我该走了,今晚的晚宴要求全体教师出席。”他拍了拍揽在腰间的爪子。


“不行,不让走。”格林德沃声音有点闷闷的,抱着人不撒手。


“梅林啊,你是五岁吗?快松开。”邓布利多哭笑不得。


“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啊……一个变形魔咒,或者复方汤……”


“不行!”还没等格林德沃说完,邓布利多就急忙否决。声音中的急促和不安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努力不去看格林德沃的神情,邓布利多从他怀里挣脱出来,理了理有些凌乱的长袍,一边假装十分认真的整理自己的衣领一边说:“我总不能莫名其妙带一个陌生人出席,会引人怀疑的,你就……老老实实呆着,不要乱跑。”


“那好吧。”听见格林德沃的保证,邓布利多才松了口气。


“好了,我真的要走了。”最后给了格林德沃一个弧度不怎么样的微笑,邓布利多转身向外走,步履莫名有些狼狈。


“明天见,亲爱的。”身后响起某人略带期盼的声音。


邓布利多脚步一顿,却只是挥了挥手,没有回答,也没有回头。


明天……希望不要再来了吧。靠在八楼已经消失了的门上,邓布利多在心里跟自己说。


但他自己也知道这个希望有多么的无力,虽然每次都跟自己说不要再来了,虽然每次都坚持着不跟格林德沃说明天见,每次走的时候都不回头看他。但是……


03

第二天晚上,八楼走廊。


“我要一个可以见到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地方,我要一个可以见到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地方,我要一个可以见到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地方。”


三圈转毕,邓布利像往常一样推开有求必应屋的门。


“晚上好,宝贝儿。”那头温柔的声音依旧。


邓布利多整理了一下表情,扬起一个笑容。


“晚上好,盖勒特。”



END.




PS:


半夜失眠在床上翻腾的时候有了这个小脑洞,干脆爬起简单码一码,因为感冒头痛脑子里乱糟糟的,也不知道写了个啥。大概说一下我的脑洞,虽然我感觉写的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儿,但这个文最开始确实有三个版本来着:


1. 这就是现实世界,任何不好的事情都没有发生,盖哥就是甜甜蜜蜜偷偷摸摸通过有求必应屋的密道来找校长谈恋爱了


2.这是AD自己创造的世界,因为有求必应屋可以满足任何要求,他幻想有一个GG来跟他见面,没有各种乱七八糟事儿专门谈恋爱的那种,但屋外的俩人已经分裂了


3. 这还是现实世界,盖哥确实也来谈恋爱了,但是AD不知道,一直以为是自己跟有求必应屋提了要求GG才出现的,一直以为他是个假的,GG自己也知道,但是不说破~


我的脑洞起源于2,但后来觉得那种悲伤的氛围不适合我这个沙雕,想照着3那个方向写,但是潜意识觉得2才更倾向于现实,所以就有点不三不四的,大家按照自己喜欢的理解吧。


不管怎么说,盖哥在我这里终于过上好日子了。


哦对,关于老伏同志论文挂掉的过程,可以参见我之前制作的朋友圈,点这里~爱你们

评论 ( 33 )
热度 ( 77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昔猗 | Powered by LOFTER